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召开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0-09-02 17:42 娄底新闻网 李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彬)8月31日,黄泥塘街道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王迎灿主持,各村社区专职网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详细解读了《黄泥塘街道专职网格联络员管理办法》,要求联络员们查摆自身作风问题要触及灵魂,整治问题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要高标准推进当前创文管卫、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以工作成效来检验作风整治成效。

王迎灿肯定了专职网格联络员在目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网格联络员的工作作风代表街道的形象,直接影响村社区干部的作风,鞭策各专职网格联络员要找准位置、摆正心态,率先垂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专职网格联络员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尺度,要敢抓敢管,坚持原则,勇于担当,用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