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满城绽放“文明红”——蛇形山镇深入开展文明劝导

2020-09-01 16:48 娄底新闻网 陈柯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柯佚)“处暑天还暑,好似秋老虎。”炎炎九月初,为切实做好创文管卫工作,推进创文管卫工作长效机制化,蛇形山镇全体干部职工上街入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大爷您好,您家门口是不能停车的,麻烦您叫人挪一下,谢谢”,一个个带着志愿服务红袖章的政府工作人员,正耐心地与群众进行文明劝导沟通。

在菜市场、十字路口、小卖部门口……哪里有“牛皮藓”,哪里就有“红袖章”。“秋老虎”时节的蛇形山,骄阳似火,但也不及文明劝导工作者的热情。“红袖章”们虽已汗流浃背,但仍坚持在街口开展文明劝导、创文管卫宣传,给高屋社区居民提供创文咨询,默默为展示蛇形山镇文明形象贡献力量。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蛇形山镇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一抓到底,善作善成,让“红袖章”绽放“文明红”,引领好全镇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为娄底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