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以上率下 正风肃纪——蛇形山镇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行动

2020-08-28 17:23 娄底新闻网 陈柯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柯佚)8月28日,娄星区蛇形山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周金辉与会指导。

镇党委书记刘周光就当前蛇形山镇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行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的深刻内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刮骨疗毒的决心深入查纠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坚持严管厚爱,营造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

会上,周金辉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蓝本,强调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正风肃纪,常做“政治体检”,常扫“思想灰尘”,常听“逆耳之言”,筑牢廉洁防线,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为蛇形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党政班子审议通过的《蛇形山镇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