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万宝镇:种植基地黄桃销路不畅 党委书记出手解决难题

2020-08-27 15:53 娄底新闻网 陈晓明 童伟旗 胡明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明 童伟旗 胡明礼)金秋时节,瓜果飘香。娄星区万宝镇大塘村黄桃种植基地的黄桃到了成熟的季节,却苦于没有销路,基地负责人易加仓愁眉不展。8月10日,他向万宝镇政府打去求助电话,希望镇政府能给予其帮助。

大塘村黄桃种植基地是万宝镇引进的农业推广项目,基地通过产业扶贫政策为当地的困难老百姓解决了多个就业岗位。近期,基地种植的近30多亩黄桃到了采摘的时节,但由于基地地理位置比较偏僻,知道的人很少,近期气温较高,黄桃成熟速度加快,库存激增,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基地的黄桃出现了滞销的情况。看着一个个黄灿灿的大黄桃即将要烂到地里,易加仓愁容满面。

万宝镇党委书记颜志辉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黄桃基地了解情况,一方面鼓励基地改善产品的宣传和包装,加大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另一方面帮助其寻找销售渠道,通过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及发动基层干部帮助销售基地黄桃,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提起这次经历,易加仓非常感慨:“我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更要感谢有一位亲民务实的好书记,真心实意为我们老百姓做实事,我一定要把基地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老百姓就业,决不辜负书记的期望!”

责任编辑:吴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