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委办真情帮扶获点赞

2020-08-08 23:59 娄底新闻网 阳胜高 石凤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阳胜高 石凤艳)“是你们的真诚帮扶让我们这个苦难的家庭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争取用自己辛勤的双手过上好日子。”近日,娄星区万宝镇梽木村贫困户刘自力代表梽木村贫困户给区委办送去感谢信和锦旗。

今年7月以来,娄星区委办驻村帮扶工作队在梽木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活动,村民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领导给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群众的感恩意识明显增强。

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区委办驻村工作队坚持面向农民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党员干部,充分运用适合农民群众的内容、形式、载体,组建宣讲队深入梽木村,面对面向村民开展宣传,集中宣讲方针政策、广泛宣讲文明新风、对比宣讲乡村变化。同时,同步开展家庭创模范、个人创标兵、卫生评比等系列评选活动,树起标杆、形成导向,集聚向上向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