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万宝镇召开2020年暑期防溺水工作部署会

2020-08-08 23:56 娄底新闻网 王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丹)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保障青少年的生命安全,8月6日上午,娄星区万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亮组织召开2020年暑期防溺水工作部署会,全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安全专干,驻村干部,相关职能站所及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就全镇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洪亮要求各村高度重视,要对全镇范围内留守儿童全面摸查,明确监护人,加强警示教育,切实提升中小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要盯住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时段,结合“查防保”志愿服务加强巡查;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山塘、水库、河边设置防溺水安全警示牌,充分利用微信群、“村村响”等宣传防溺水知识,切实打通防溺水“最后一公里”,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