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帮扶花庙冲社区开展创文管卫工作

2020-07-31 17:37 娄底新闻网 李耀红 李克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耀红 李克朝)7月28日,娄星工业集中区进黄泥塘街道花庙冲社区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会,传达创文管卫相关工作要求,并讨论研究了当前花庙冲社区创文管卫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1

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强调,要严格对照标准、盯紧目标,主攻重点、尽快补齐短板,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到位。园区、办事处、社区三方联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人员定岗定位,全力以赴,互相促进,一起发力,坚决打赢这次创文管卫攻坚战。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邹文杰要求,园区下沉社区的工作人员要服从社区安排,按“创文管卫主题活动安排表”落实到位。

会上,黄泥塘街道办事处驻点干部表示有信心、一起努力打好打赢创文管卫攻坚战役。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