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力促干部履责担当

2020-07-15 20:11 娄底新闻网 邬勇 谢丽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2

(乐坪街道对廖家、清泉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邬勇 谢丽莎)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新任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廉政勤政意识,7月13日,娄星区乐坪街道对廖家、清泉两个社区的新任党总支负责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宣读了党工委的任免研究决定,并从“忠心向党不忘恩,恒心修身不忘学,诚心为民不忘本,实心干事不忘责,真心自律不妄为”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街道纪工委书记就履职尽责、廉洁自律、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必须做到政治上忠诚可靠,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党的纪律,充分认清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和地位,坚决落实街道党工委的安排部署。二是必须要提升廉洁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满怀激情干事业、胸怀坦荡讲团结、勤奋踏实强作风,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廉政责任。三是必须要抓好班子建设,要充分发挥“领头雁”“火车头”作用,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带好队伍。

两位新任党总支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此次任前廉政谈话是一场思想接受洗礼的“及时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廉洁自律时刻谨记在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积极履职、为民服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良好务实的作风、清正廉洁的本色向街道党工委和辖区内居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