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召开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

2020-07-13 23:45 娄底新闻网 肖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坚)7月13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召开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综治专干,街道网格联络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卫来传达了上级关于打击传销工作的有关精神,对街道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认识,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打击传销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警惕,严加防范;要加强重点整治、强化社会管控,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工商职能部门市场监管、公安部门的主力军作用;要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一旦发现疑似传销窝点或人员等信息,及时上报;要积极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利用宣传栏张贴宣传版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提高居民对传销危害性的认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抵制传销的能力,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