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街道:双周调度促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0-07-12 17:00 娄底新闻网 彭旭阳 陈巧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旭阳 陈巧云)为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量稳步推进,营造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确保重点项目双周调度工作目标任务实现,7月9日上午,娄星区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威明,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李治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度工作。

谢威明、李治一行先后来到娄星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早元新村安置基地、市中级人民法院家属区改造项目、娄底先锋实验学校二期周转实验教学楼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促各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加快进度,按期完成双周调度重点建设项目交办的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快速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程。要加强调度,积极协调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营造优良施工环境。要确保质量、确保安全,促进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到施工不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