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召开“五老”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0-07-09 17:34 娄底新闻网 梁飘飞 邹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飘飞 邹坚)7月7日,娄星区召开“五老”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区老科协、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局、区科协、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由区老科协会长曾令奇主持,常务副会长刘长辉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局、区科协、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

近两年来,娄星区“五老”科技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余热,在政治引领、立德树人、社会和谐等方面下功夫,常态化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扶贫助学、健康教育讲座、政策微宣讲、送文艺进社区(下乡)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开展科技服务、科普宣传、健康义诊等“三送”下乡活动。截至目前,共组织科普宣传和科技讲座26场次,开展健康义诊15次,受益群众近3000余人,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