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街道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2020-07-03 16:43 娄底新闻网 陈巧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7月1日,大科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图片2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巧云)7月1日,大科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在过去一年里全力履职尽责,矢志攻坚克难的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大科。

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正式开幕,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大会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会议强调,当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担子不轻、任务很重。越在这种时候,越要理清头绪、分清主次,围绕要务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盯问题抓落实。充分认识抓落实就要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敢于直面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争创大科工作良好局面。

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全处152名优秀共产党员,希望受表彰的党员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团结进取,争先创优。

会议还就防汛救灾、中高考、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