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0-07-02 12:04 娄底新闻网 喻剑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剑越)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29日下午,娄星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书记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专题党课,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支部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加强党的建设使从严治党成为新常态,是当前摆在我们全体党员干部面前的重要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党课内容进行认真思考,查找不足,加强学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约束,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