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石井镇积极开展党内关怀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2020-06-29 17:18 娄底新闻网 周军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军文)“再过几天就是党的生日,今年我没办法跟大家一起庆祝建党99周年的活动了……村上工作那么忙,你们还一起来看我,组织的关心我受不起啊!”近日,在娄底市中医院住院的娄星区石井镇双林村党员罗长荣在病床上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者是双林村党总支部的支委成员。

e675ed73ee09d307e5e0e87594b43b9

(双林村党总支部的支委成员看望生病老党员)

今年81岁的罗长荣,自1971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一辈子坚守党的信念,对党怀有深厚的感情,临近“七·一”老人家心心念念着党的生日,当看到支委一行出现在病房门口更是激动不已,对自己不能参加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的党日活动很是自责。

6月份以来,为更好地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给广大党员过“政治生日”,石井镇各个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党员共庆党的生日。除集中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镇党委委员纷纷围绕“初心”给各(总)支部党员送党课外,各基层党组织重点对因灾患病等原因导致家庭困难的党员和老党员大力开展走访和慰问工作,倾听党员心声,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截至6月28日,石井镇已有12个村党组织开展了党内关怀活动。

下一步,石井镇还将对党龄60年、90岁以上的老党员进行全面走访。正如双林村党总支书记安慰、鼓励罗长荣老党员时表达的意愿一样:“现在的日子好过了,将来的日子还会更好。养好身体,明年党的100岁寿诞我们一起庆祝!”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