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贤童社区开展“书香伴六一”亲子悦读活动

2020-06-02 11:56 娄底新闻网 梁洋 欧阳珺 刘小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洋 欧阳珺 刘小英)为引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提升科学教子和育儿水平,突出亲子共读、加强代际沟通,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6月1日,娄星区贤童社区计生协开展“书香伴六一,亲子悦读分享”读书活动。

图片2

活动分为阅读分享、亲子互动、家庭教育讲座等多个环节,培养孩子的读书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同时,通过讲座全面阐述了如何有效促进孩子全面健康成长,传播了家庭教育理念,为孩子成长创建了良好的家庭环境。孩子们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读书氛围,家长也纷纷认为,希望社区能多开展此类读书活动,让孩子们能养成阅读习惯,在书海中汲取养分。

据悉,社区将继续深化家庭教育工作,探索建立社区家庭教育的有效模式,从而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打造贤童社区家庭教育的亲子品牌。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