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大科街道全力冲刺重点项目建设

2020-05-27 16:33 娄底新闻网 张瀚文 彭旭阳 刘星月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瀚文 彭旭阳 刘星月)5月26日,大科街道重点项目工程——鑫湘半山豪庭项目施工现场,数十名工人坚守在岗位上挥洒汗水,挖机、运土车等施工设备协同作业、有条不紊,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鑫湘半山豪庭项目自开工就受疫情影响,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威明多次带队实地走访调研,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与企业共克时艰,多措并举,将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地赶了上来。

为确保总承包单位按时进场,街道与项目公司充分听取“三通一平”工程设计单位、工程施工单位意见,制定一系列赶工计划,会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周末加班加点,制定详细工作任务和雨季赶工计划,联系雨天专用卸土场,力求将赶工冲刺计划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