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小手拉大手”防范打击电信诈骗进校园

2020-05-27 16:33 娄底新闻网 朱羲 赵耿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羲  赵耿悟)5月27日,万宝镇综治办、铁护办、司法所在万宝中学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打击电信诈骗的法制宣传课。

1

万宝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危害、电信诈骗的作案形式和手段、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有效应对网络诈骗、作为一名中学生应该如何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等5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作为一名中学生应该如何打击电信诈骗。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认识,在课后,还开展了有奖问答,同学们纷纷踊跃回答。

此次活动,共向学生家长发放公开信2200余份,并与每名学生的家长都签订了打击电信诈骗承诺书。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反诈防诈意识,为打击电信诈骗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