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石井镇扎实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2020-05-26 09:14 娄底新闻网 付乃萍 王仪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乃萍 王仪平)5月24日下午,娄星区委副书记邓伟谋深入石井镇调度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情况,详细听取石井镇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据悉,石井镇多次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专题会议,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协调抓,镇村干部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同时,在全镇范围内对各类矛盾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求各包村领导及村干部每天进村走访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确保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对重点信访案件,包案责任人积极与信访人面对面沟通,宣传相关政策法规,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并联合相关部门集体研究化解办法,及时反馈办理进度。经多方努力,目前有3位信访人签署息访承诺书。

邓伟谋对石井镇近期积极化解积案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石井镇全力以赴抓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深入信访老户,排忧解难,化解一批,帮扶一批、打击一批,为平安娄星作贡献。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