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应急管理局督查非煤矿山 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2020-05-26 11:29 娄底新闻网 邓志明 邓永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志明  邓永强)5月22日,娄星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肖健忠带队到水洞底镇进行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督查。

1

(娄星区应急管理局督查非煤矿山)

检查组首先直奔梽木山采石场和大山冲采石场生产现场 ,对两个采石场是否台阶式开采,作业台阶、边坡是符合规定、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的设置、安全防护措施、超限超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随后对企业日常监管等方面资料进行现场查阅,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肖健忠强调,要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着重从安全投入、安全责任、安全培训等方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加大宣传教育,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企业自身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强化问题整改,彻底根除安全生产顽瘴痼疾,全方位确保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