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联席会

2020-05-22 02:14 娄底新闻网 谢珍珍 黄威 刘晨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珍珍 黄威 刘晨昱)5月21日上午,娄星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联席会。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区消防救援大队等11个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现场)

11个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就前期顽瘴痼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工作安排作了详实的汇报,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就在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及推进整治行动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就综合整治安全生产领域顽瘴痼疾行动下阶段工作,区安委办主任肖健忠指出,要提高认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安全生产领域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坚持安全标准,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顽瘴痼疾综合整治行动,将隐患排查工作抓实抓细,加大强执法防事故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完善督查巡查检查机制,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各行业领域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努力提升全区本质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两会"期间全区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