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长青街道书意浓 干部职工共话长青藤

2020-05-20 16:30 娄底新闻网 龚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洁) 5月15日,彰显书香长青风范的长青藤第三期读书分享会如期举行,长青街道机关、社区干部95人参加,21人就长青藤工作体系建设发表了看法。

16

“当你是一颗种子时,已种下了我的梦;当你初吐幼芽时,我们满心期待;当你绿树成荫,我们欢喜雀跃……”一首《长青藤 我的情》引人入胜,瞬间激发了大家的情感共鸣。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与发言的人热情高涨,尤其是蕴含古典诗词底蕴的飞花令,更是将分享会的抽奖发言环节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无论是接地气的个人感想,还是引经据典的透彻分析,亦或是另辟蹊径的独到见解,无不彰显大家对长青藤的思考之深、热爱之切。

以“我的长青情,述说长青藤”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共两期,旨在进一步完善长青藤这一基层治理品牌,由内而外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与水平,为群众提供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