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关爱残疾人 让爱洒满人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19 10:13 娄底新闻网 黄威 谢珍珍 罗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威  谢珍珍 罗露)5月17日上午,娄星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带领在职党员、爱心志愿者,到帮扶社区长青街道丹阳社区特困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

1

(娄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关爱残疾人,让爱洒满人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丹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爱心志愿者的带领下,区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丹阳社区公租房残疾特困户吴奔、阳梦姣,丹阳社区曾家组淋巴癌患者曾国和、建设公司精神病患者刘雄等五户特困残疾人家中。每到一户都与残疾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饮食起居及存在困难并送上助残特困慰问金。吴奔家属感激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一直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克服困难,幸福生活。”

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