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提升园区吸引力

2020-05-12 16:29 娄底新闻网 夏牡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夏牡丹)近日在娄星工业集中区了解到,该区积极“抢机遇、抓项目、稳投资”,起步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正如火如荼推进,不断提升园区招商引资吸引力。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总用地面积11.13万平方米(约167亩),新建标准厂房和配套生活综合用房,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已全部落实,正在进行“三通一平”,预计2022年竣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设是园区加快招商引资、推进工业项目顺利实施的需要,将为园区企业和即将入驻企业提供创业平台,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引进更多投资者和企业入驻,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园区“造血”功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发展机会。项目建成后,周边环境将得到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