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0-04-19 13:44 娄底新闻网 吴赵周 谢珍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赵周 谢珍珍)4月17日,娄星区应急管理局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全局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娄星区副区长刘建斌作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金辉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健忠主持。

1

(周金辉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周金辉从身边的人和事剖析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从“越往后执纪越严”“以铁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全局干部职工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刘建斌对党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一定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加强应急局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应急局良好的社会形象。

肖健忠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创先才能不落后,党风廉政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此次会议取得实效;要提高应急服务水平,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筑牢党的执政之基,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