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新建社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 创造良好学习环境

2020-04-08 20:47 娄底新闻网 谢耿忠 邓小玲 聂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4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耿忠 邓小玲 聂斌)4月7日,娄底市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正式开学。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乐坪街道新建社区积极开展属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夯实网格责任,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图片5

清晨7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付朝辉、新建社区网格长、网格联络员到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娄底八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学校消毒员对校门口进行消毒,检查学生是否戴好口罩,在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组织学生保持一米的距离有序通过校门口热成像仪和人脸识别仪,认真关注每一个通过热成像仪的学生的体温,若有异常,及时阻止发热学生进校并带其去临时观察室。从严从紧从实配合好学校防疫和开学复课工作,实行“定人、定点、定时、定责”工作责任制,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