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2020-04-08 20:47 娄底新闻网 彭晓雄 李立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雄 李立志)4月7日,娄星区乐坪街道城管办根据区委、区政府及街道党工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开展“关爱学生、护航复课”的学校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周边市容有秩序,环境良好的教学秩序,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1

图片2

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准备工作容不得任何闪失。乐坪城管办对辖区娄底三中、娄底八中、娄底三小、娄底五小、楚英学校、娄底一小南校区等中小学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整治,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以游商小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为重点,全面整治乱象。开学复课后,在上、下学时段对校园周边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的巡查,实行“定人、定点、定时、定责”工作责任制,确保学校周边环境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