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疫情防控不懈怠 打非治违不放松

2020-04-02 16:02 娄底新闻网 王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翔)清明将至,正值烟花爆竹经营销售旺季和事故多发时段,为加强烟花爆竹市场的安全管理,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3月30日,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安监站联合钢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城管办,开展了一次清明节前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清剿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以往检查中发现有非法售卖、存储的纸杂店、小商铺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戴着口罩,耐心地向商家业主解读娄星区禁燃规定以及售卖、存储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劝导商家业主改变思想观念、主动摈弃非法售卖的行为,同时引导商家做好疫情防控,搞好自身防护、体温监测及消毒工作。行动共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门店2家,有效消除了烟花爆竹领域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