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乐坪街道“重”字当头 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2020-03-27 14:52 娄底新闻网 肖检桂 阳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图为街道到辖区加油站督查防疫、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2

(图为检查加油站安全隐患自查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检桂 阳睿)近日,乐坪街道妥善应对各行业复工复产,保障广大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重”字当头,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坚持重点场所重点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深入开展工贸企业、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通过强化督导,重点场所重点检查。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加油站的防疫宣传、消毒消杀、安全生产等情况。同时要求防控和安全意识不能松懈,工作流程要确保丝毫不减,特殊时期更应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重点部位隐患排查,确保防疫工作做得好、安全生产无事故。

迅速行动,抓自查抓落实,要求辖区企业、建设施工方必须严格规范、文明施工,在防疫期间做好企业职工、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严格防范各类安全隐患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罗治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