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政府办精准扶贫送鸡苗,助力脱贫暖人心

2020-03-26 17:34 娄底新闻网 谢晓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晓波)“真的感谢党和政府及各位领导,给我们送来这么好的鸡苗,我们一定把鸡养好,通过自身努力增加产业收入,努力奔小康”。”3月25日早上,娄星区杉山镇石底村的贫困户在领到20只鸡苗后纷纷高兴地说。

1

(娄星区政府办精准扶贫送鸡苗)

当日,石底村的贫困户高兴地聚集在村级活动中心,随着一辆运输车的抵达,一车叽叽喳喳的“小家伙”在杉山镇石底村正式“入住”,娄星区政府办给该村65户贫困户送去了1.5斤左右重的优质鸡苗1300余只。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贫困户生产生活受到了一定影响,娄星区政府办驻村工作队通过走访了解到村里的贫困户希望通过养鸡增加家庭收入后,立即到娄星区及涟源市等地的大型鸡场现场查看,筹集资金27300元在涟源市购买了1300只优质鸡苗,于25日全部发放到了贫困户手中,用实际行动鼓励和支持贫困户通过发展养殖,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