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石井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0-03-26 17:34 娄底新闻网 付乃萍 谢婵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乃萍 谢婵琳)3月25日,娄星区石井镇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这一主题,在孙水河石井段开展2020年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2

(清理河岸沿线垃圾)

活动由镇河长办牵头,机关所有党员及荷叶村、赛辉村村支两委参加。活动现场,身着红背心的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向群众发放节水科普、河长制知识等宣传资料,张贴主题宣传画;一组清理河岸沿线垃圾,志愿者们手持铁钳边捡边装袋,还不忘提醒沿岸居民注意保持房前屋后水域的清洁。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2条,张贴宣传画册1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增强了干部群众爱水、节水、护水意识,为提高全社会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