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长青街道“守规零违纪”促“工作争一流”

2020-03-24 17:36 娄底新闻网 杜群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群霞)“虽然街道在2019年度荣获娄星区‘守规零违纪、工作争一流’优秀单位,但我们要以荣誉为新点,常抓不懈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延伸……”。近日,长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胡洪文对街道、社区干部说。

为持之以恒推进街道作风建设,近年来长青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风华长青藤·奋进新时代”精神为指引,以四项有效措施为抓手,确保街道2019年工作达到“守规零违纪、工作争一流”的良好效果。一是完善“一岗双责”、加强重点岗位监督和纪工委委员社区接访制度等管理制度体系创新,确保管理零空档。二是加强作风督查和专项工作监督,积极抓好日常工作和“节点”的督查,积极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确保督查零死角。三是持续加强政治监督,利用每周一例会的良好契机,调度街道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确保干部零违纪。四是严管加厚爱,续抓好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抓好社区干部微权力的使用,严防“微腐败”,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严格按照“四种形态”开展工作,共计运用第一种形态开展工作184人次,党纪立案审结4例,确保查处零容忍。

下阶段,长青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务实为民的作风,以“风华长青藤、奋进新时代”为工作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目标,促街道各项事业长足发展,以街道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刘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