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彭健初到娄星工业集中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20-03-16 17:43 娄底新闻网 袁雅琴 李不言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2

13

16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雅琴 李不言)3月14日下午,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调研娄星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以超常规的思路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彭健初一行先后到了柳青北路、蒋大街、湖南利钢二期项目现场,查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柳青北路、蒋大街项目现场,彭健初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要求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打开涟钢南大门,实现钢铁生态小镇与涟钢的无缝对接。在湖南利钢二期,他对项目建设成效予以肯定,项目组克服了春节假期、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建设,创造了100天内建成的“娄星新速度”。

彭健初强调,要进一步开拓思路、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要敢于打破常规,破除条件局限,创新工作模式,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