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抗疫禁毒两手抓 不让毒品再“发芽”

2020-02-27 17:46 娄底新闻网 张跃军 谢珍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大屋社区定点宣传)

(向群众发放禁毒资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跃军 谢珍珍)2020年2月27日,娄星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大科办事处大屋社区在社区范围内开展防疫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等方式,向社区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及种类,如何防范、发现毒品以及应采取的措施,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以真实案例向社区群众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每一位居民要从自我做起,带动身边的人去抵制、拒绝毒品,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共同参与到禁毒事业中来,为构建和谐平安娄星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2块,悬挂宣传横幅3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