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星区蜜蜂社区:骑行队伍送“防疫贴士”助战疫情防控

2020-02-26 10:50 娄底新闻网 曾婧芳 刘妙 刘华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婧芳 刘妙 刘华强)“居民朋友们,疫情防控需重视,各项措施别放松,不戴口罩不出门,没有急事不出门,每天坚持测体温,居家通风勤消毒……”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2月25日,娄星区乐坪街道办事处蜜蜂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红博组织志愿者以“骑行宣传”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居民送上“防疫贴士”。

1

骑行队伍从蜜蜂社区出发,沿街对春园步行街一带商户、居民楼、餐饮店等开展巡查宣传,加大疫情防控整治力度,切实强化安全风险管控。

“许多门店已经开始陆续营业,我们一定要加强巡查宣传力度,对违规行为及时劝导和制止。”骑行队队长刘红博说。

2

骑行小分队是蜜蜂社区出于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而组建的,宣传旗、小喇叭、电动单车是他们的“标配”。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骑行小分队每天早出晚归,每一个成员分成不同的岗位进行联防联控的防疫工作,不留一处死角,不断提升群众自我防控意识。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