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你护我健康,我为你添希望

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完成杉山镇中心卫生院二期绿化施工

2020-02-14 20:55 娄底新闻网 邹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施工前,陈辉书记对施工人员工作交底

施工前,陈辉书记对施工人员工作交底

2、陈辉书记现场安排绿化施工

陈辉书记现场安排绿化施工

3、绿化施工--整地

绿化施工--整地

9、绿化夜间施工

绿化夜间施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强)娄星区杉山镇中心卫生院作为市中心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的第二医疗区,已于2月4日投入使用,二期改造工程正在进行。2月11日,市风景园林管理处领受该卫生院二期改造项目的绿化施工任务。接到任务后,该处党委书记、主任陈辉靠前指挥,带领施工、设计人员实地进行查看,加班加点制定绿化施工方案。与此同时,包括300个口罩、150双手套、90瓶消毒酒精在内的施工防疫物资也在紧张筹备。

2月13日早晨,雨刚停,由43名政治立场坚定、施工技术过硬、身体素质好的共产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集合完毕,大家表示:坚决完成绿化任务。施工现场,党旗飘扬,忙而不乱,突击队员们带好防护口罩和手套,克服连绵阴雨天气、苗木运输通道不畅等不利影响,抢抓时机,分工合作。整土、挖洞、修剪、栽植,所有工作程序有条不紊地开展,共计栽植草皮2100平方米、草花140平方米、红叶石楠、桂花33株。大家齐心努力,发挥园林速度,连夜奋战,终于在一天时间内安全圆满地完成该绿化施工任务,为杉山镇中心卫生院二期改造项目的顺利投入使用打造了良好的绿化景观,让医务工作者和病人能够在绿意盎然、充满希望的环境中放松心情,积极对抗疫情。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