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写信给邻居,携手抗疫情

2020-02-14 21:58 娄底新闻网 龚斯君 王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斯君 王旭)最近,万宝镇出现了一封与众不同的《告邻居书》,这是一封写给邻居的信。“亲爱的邻居,您好,我从湖北回娄底后一直留在家中医学观察,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为了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我在解除医学隔离前绝不外出,请您监督。”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万宝镇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构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开展宣传,这封别样的《告邻居书》正是万宝镇的宣传方式之一。

“政府的这一举措,不仅是提醒我们要做好防疫措施,更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大家的关爱;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我们定会万众一心,牢牢筑起防疫战线,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湖北返娄人员及其附近的居民对此举动反响很好,疫情面前,大家都主动应对,积极配合政府各项防疫工作来表明自己抗“疫”的决心。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