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把疫情防控好,我的家人就安全了”

2020-02-10 21:41 娄底新闻网 郭倩 聂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4

(刘健在防疫一线)

图片5

(刘健在防疫一线)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倩 聂瑶)2月8日深夜,娄底市中医医院依然到处是忙碌的身影,街心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刘健是他们中的一员。此时,她正陪着下午发现的一位湖北返娄人员在发热门诊进行身体检测。据这位返娄人员讲述,他是在家隔离期满后曾出现过发热现象,立马报告了社区。刘健随即联系小区负责人一起入户查看情况,为他们夫妻二人送去了口罩,并陪同其到娄底市中医医院进行病情检查。

刘健和千千万万的社区工作人员一样,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几乎没有休息过。贴公告、做排查、放喇叭、给孤寡老人、残疾人送口罩……别人都在家里不出门的时候,却是这些“逆行者”出现最多的时刻。

疫情当前,她顾不得生病的女儿,以及一岁多的儿子。她说,“把疫情防控好,我的家人就安全了。”是啊,这个时候可能有千万个妈妈承载着孩子的思念奋斗在一线,她们冒着被感染的危险,要与死神赛跑,与病魔战斗!她们都是最勇敢的斗士,也是最坚强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