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凝心聚力促发展 真抓实干显成效

2019-12-18 14:51 娄底新闻网 李强华 曾桂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桂林)近日,湖南金刚玻璃有限公司项目用地在娄底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核发《不动产权证》,娄星工业集中区产学研创新创业平台建设项目、高溪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土地出让挂网,自留地、安石置换地2宗出让地完成挂网前相关基础工作。这是今年下半年以来,娄星工业集中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用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解决主题教育活动中园区查摆出的项目用地手续办理问题,进一步加快发展建设步伐,推动园区二次创业顺利爬坡过坎,12月8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特意利用周末时间,组织班子成员和国土、投资、产业、规划等部室负责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土地报批、出让及相关手续办理工作。要求园区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围绕“资、招、建、管”四字方针,迎着矛盾上,奔着问题去,迅速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切实将各项工作统筹好、把握好,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落实。

主体教育开展以来,娄星工业集中区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干字当头,弘扬“干”的精神、营造“干”的氛围、落实“干”的行动,坚决做到求真务实、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园区的建设当中去。截至目前,已完成6个批次1278.1亩土地的报批,其中2018年第十批次、第十一批次、第二十七批次、第二十八批次已取回省人民政府审批单,2019年第一批次、第十四批次、第二十二批次已完成市级审批,待指标下达后可取回省人民政府审批单;完成利恒、利钢、安置基地一期等6个项目约550亩土地的出让,土地交易额达3亿余元。此外,通过积极与省、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及技术单位对接,园区规划范围内的“三调”成果顺利通过自然资源部和省厅验收。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