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财政分局和投资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会

2019-12-12 19:41 娄底新闻网 李雅琪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雅琪)12月10日上午,娄星工业集中区财政分局、投资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心谈话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聂建军主持。区投资办主任彭巧梅、财政分局及投资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聂建军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带领参会人员围绕“为什么来园区、来园区能干什么、今后怎么干”这三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与会人员积极主动发言,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岗位职责,畅谈心得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每一个干部职工都要牢记使命,要有责任担当。大家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攻坚克难。下一阶段工作需进一步改进资金预算安排,要严格控制专项资金的拨付环节,保证资金及时到位,要明确职责、合理分工、加强配合,确保各融资项目能及时落地。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