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赴广州、深圳招商考察

2019-11-11 17:35 娄底新闻网 段娜

图片3

(考察现场)

图片4

(考察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娜)11月4日至7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带队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陈曙光、管委会副主任石彬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膳食全链条生产加工项目、电子级玻璃热加工项目、无线音频传输和FM收音模块生产项目、SMT贴片设备及电子产品生产项目、智能玻璃与膜生产加工项目等6个项目。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运营和发展方向等情况,并结合娄星工业集中区发展现状与企业方进行沟通、洽谈,进一步分析了双方合作机遇和发展前景,力争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近年来,娄星工业集中区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快发展成效显著,目前已具备一定的承接产业转移能力。在与企业方深入交流与探讨过程中,数家企业表示园区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环境优良,能较好的承接产业转移,将择日赶赴园区商讨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