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刘国荣到水洞底和万宝镇调研督导挂点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9-10-30 15:39 娄底新闻网 谢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佳)10月29日,娄星区政协主席刘国荣率队到水洞底镇留坦村、万宝镇大树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国荣一行先后来到留坦村、大树村,分别同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两村“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帮扶等情况,仔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与镇村干部进行探讨和交流。

刘国荣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逐一查缺补漏,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加强入户宣传和走访,做好解释引导工作,帮助解决群众切身实际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要优先解决群众出行、生产发展等实际所需,再量力而行;要大胆探索,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结合文章,挖掘、培育特色支柱产业,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