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不忘责任之初心 牢记岗位之使命”——娄星工业集中区规划建设部召开专题交流学习会

2019-10-22 17:23 娄底新闻网 周旻

图片6

(交流学习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旻)“我的初心是在园区干出一番事业,干出一份精彩。”“我认为我的使命是为园区建设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根据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工业集中区规划建设部于10月21日晚上组织召开“不忘责任之初心、牢记岗位之使命”专题交流学习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表观点、讲感受、谈不足、问问题、提建议,从内心深处获得初心和使命的强烈共鸣。

会议强调,初心是坚守红线的意识,是责任担当的态度,是学习拼搏的动力,是服务群众的宗旨;践行使命要敢于攻坚克难,要敢于较真碰硬,要狠抓工作落实。娄星工业集中区经历了2019年黄金施工期的洗礼,在全市项目建设观摩会等重大活动中得到了较高评价,这是全体园区人齐心协力的成果。坚守在工地一线的规划建设部工作人员,全员奋战、加班加点,通过24小时轮班管理,及时决定决策、组织验收计量,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使得项目进度和形象达到了预期目标、成果丰硕。

会议指出,此次相互交流探讨,不仅是成果总结、经验总结,更重要的是铭记责任初心、牢记岗位使命,梳理短板不足、查找漏洞缺陷,在园区蓬勃发展的路上站好每一班岗,守好每一份责。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