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长青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09-24 20:42 娄底新闻网 喻梁萼 谢泽群

微信图片_20190924200548

(长青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梁萼 谢泽群)9月24日上午,娄星区长青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支书、主任、党建专干参加。会议共分为党工委书记上党课、党工委副书记作专题辅导和静下心来读习著三个议程。

会上,长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海燕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内涵要义、岗位要求讲述了街道社区干部要如何把握政治方向、树立政治理想、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建设人民满意的长青,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理论结合实际、用新方法应对新问题等要求。并随机抽取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普通党员各一人,进行了现场考问,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加深大家的印象,提高大家对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视程度。

随后,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更快地领会主题教育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阳毅对分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进行了精简而又深入的解读,并明确指出,必须始终向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前进。

最后开展的是第五期“静下心来读习著”活动,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作为结尾,既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又提升了大家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