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黄泥塘街道召开“明初心 守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讨论会

2019-09-24 19:03 娄底新闻网 樊胜华 杨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樊胜华 杨苏)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永葆生机,9月21日上午,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召开专题讨论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并结合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提出的“九问”中的两问开展讨论。两问,即一问是否还记得当年入党宣誓时的情景和心情?二问一路走来,曲曲折折,是否做到了初心不改、信念不变?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迎灿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以及在工作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落实决策、化解矛盾、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