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主题宣讲会

2019-09-19 21:16 娄底新闻网 邝文哲

娄星工业集中区第104号  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邝文哲)9月18日,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主题宣讲会。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70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园区7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激励和动员园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提出,全体职工干部要保持战略自信,确保园区工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保持战略清醒,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保持战略前瞻,统筹推进园区全方面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实战实干、能战能干、争创一流”,续写园区辉煌新篇章。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