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长青街道召开“共建共治共享”工作会议

2019-09-11 22:44 娄底新闻网 刘彪 谭芳

微信图片_20190911204254

(9月11日,娄星区长青街道组织召开“共建共治共享”工作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彪 谭芳)为加快推进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工作理念和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9月11日,娄星区长青街道组织辖区单位召开“共建共治共享”工作会议,娄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国平,长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海燕,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宋磊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段街道在综治、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创文管卫、“查防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加快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工作进行商讨和部署。

会议指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需要辖区各单位积极参与,帮助辖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促进辖区单位与居民群众的互联互动。要发挥好“长青藤”基层治理信息管理平台的信息优势,对辖区内房屋、人、活动三要素进行实时有效动态管理,做到人人尽责、人人享有。

会议强调,街道和各社区、辖区单位、行业组织要自上而下推动,积极参与,迅速行动,发动一切力量参与,构建良好治安环境。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美丽长青家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