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委组织部赴乡镇调研选调生情况

2019-08-07 19:22 娄底新闻网 卜艺佳 王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卜艺佳 王珏)为贯彻落实鼓励年轻干部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锻炼成长的精神,以及中央组织部和省委关于做好选调生工作的要求,8月6日,娄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迟辉带队前往杉山镇、双江乡、石井镇了解乡镇对选调生的培养工作。

在考察过程中,刘迟辉察看了选调生的宿舍,对宿舍环境较为恶劣的乡镇,要求其尽快改善住宿条件,为选调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与选调生开展座谈会,分别从生活、工作、培养建设等方面进行一对一谈话。此次谈话以了解往届选调生的成长及应届选调生现存困难为主,同时要求乡镇加强对选调生培养的重视程度。

此次走访,不仅使娄星区委组织部了解了选调生的基本情况,也让选调生感受到了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增加了工作热情。杉山镇2017届选调生岳雨生表示:“天气骄阳似火,我们内心热情无限,定不负组织的培养。”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