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到蛇形山镇举行“湘女关爱保”捐赠活动

2019-07-19 21:5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文武

DSC_0268

(捐助活动现场)

DSC_0282

(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湖南恒丰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亚文代表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向蛇形山镇246名建档立卡贫困女性捐助“湘女关爱保”女性健康保险)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文武)7月19日,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近20名代表到娄星区蛇形山镇扶洲村举行“湘女关爱保”捐赠活动。娄星区相关部门、蛇形山镇相关负责人参与捐赠活动。

近年来,乳腺癌、宫颈癌的发病率逐年上升且呈年轻化趋势,已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为创新“两癌”贫困妇女救助模式,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提高妇女应对疾病风险能力,省妇联、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去年启动“湘女关爱保”女性健康保险推广行动。目前,全省已有近千名妇女获得救助。

捐助活动现场,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湖南恒丰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亚文介绍,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作为一支商界的娘子军,深感责无旁贷,必须参与其中,因此我会积极响应省市文明办、省市工商联、省市扶贫办、省市妇联关于“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的活动倡仪,组织了“湘女关爱保”捐助活动。今天同时还带来了女企业家们的另一份心意:就业的机会。一份保单,送的是健康,一个岗位,送的是一份事业。

本次活动共有50位爱心企业家参与捐赠,蛇形山镇246名建档立卡贫困女性将受到“湘女关爱保”捐助。

DSC_0295

(娄底市女企业家联合会成员与被捐助人员合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