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工业集中区开展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2019-07-06 15:37 娄底新闻网 潘金枝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金枝)7月5日,娄星工业集中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园区五楼会议室开展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捷和湖南金科财智集团总经理、资深税务师、会计师、司法鉴定人张燕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聂建军主持。

培训课上,聂建军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目的是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加强园区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提高园区干部职工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为推动娄底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宋捷从设立开发区是我国实行改革开放、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举措,新时代国家高新区创新发展新模式,新形势下娄星集中工业区创新发展的对策与措施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他指出,新形势下,娄星工业集中区要加快思维理念转变、做好顶层设计转换、推进产业结构转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招商引资转轨、强化体质机制转优,实现园区的新发展。张燕就当前形势下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思考进行了阐述,并从当前形势、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理念、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和投融资、如何做大做优做活资产以及平台公司转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两位专家的讲课让园区干部职工对新形势下园区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有力提升了园区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