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大科街道: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2019-07-05 11:05 娄底新闻网 李小娟 夏鹏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小娟 夏鹏程)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7月4日,娄星区大科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社区(村)两委成员、一支书、驻村干部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

会上,该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剑武以“法纪有效融合、服务基层工作”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培训授课,并对每个典型案例从法律、政纪、党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对案例进行总结,全方位阐释了知法、懂法、守纪以及法纪融合的重要性,尤其是现阶段基层干部在基层工作中运用法律、纪律手段服务群众、为群众解难题的紧迫性。

培训班结束后,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威明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业务能力,提高为民服务的智慧,提高党性修养,认真落实好服务群众的初心,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并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为和谐、美丽、智慧大科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邓向群